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og/abo】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1

*发生了意外,我u盘几个g的东西被清空了

*啊,非常对不起,隔了两天哭辽,最近发生事有点多

*唔,食用愉快,是沙雕文,有先导片第0章,在主页


1.

Off不算早的进入了教室,向老师问好后,视线不自觉得搜寻班上是否有熟人。

当看见singto,off挑了挑眉,这个熟人可真是熟了。

“singto。”上前拉开椅子就坐在了singto旁边。

Singto闻声抬头,“嗷,off,你也选了这个专业,”扶了扶眼镜,盯着off看了许久,“你还没分化啊。”

Off伸展着身子边点了点头,“我都准备好了,不急,说不定我要在18岁的最后一天才会分化。”

Singto无奈地摇了摇头,“你是只准备了Alpha的东西吧。”

“不然嘞?你觉得我有可能是这之外的东西吗。”

“也是,”singto手摩挲了一下裤子,欲言又止地看着off。

Off瞥了眼他,“想问啥就问啊。”

眼睛不自觉移开视线,抿了下唇,singto还是决定开口,“kit他…..”

“这小子现在巴不得全世界都Omega,”off拍了拍singto,“除了你。”

不意外的叹息声。

“kit早就知道你在故意跟他拉开距离了,可这傻子不知道你是喜欢他才想这样,天天想着变成Omega就可以正大光明缠着你。”

 

“现在人已经到齐了,除了一位请假的同学,那么孩子们,萨瓦迪kra~,我是你们的老师……”

两人的对话就此打断了。

 

2.

Gun从那天分化开始就一直在家休息,听说爸爸已经请了假,刚开学就请假,真是等同于昭告天下,我是个Omega了。

其实他已经没事了,只是那天实在太过于疲惫,才会睡了那么久。

爸爸也不再追究那天出去玩的事,也算是侥幸。

在请假的这几天里,gun被妈妈强迫着记下了Omega所有注意事项,终于等到能去学校的日子。

Gun几乎是以最早的时间就起了床。

“gun,怎么这么早起来啊。”

妈妈已经在玄关处准备走了又回了过来。

“今天第一天啊妈,我想早点。”

说着gun就扬起两个小酒窝看着妈妈。

“好好好,那你自己去的时候小心点,我先走了。”妈妈看了看表,匆匆出了门。

 

3.

第一天开学,无非分配一下座位和宿舍,发一下新书,也没什么大事情,座位基本不用动,一进教室就都选择认识的人来作伴,彼此陌生的也不会有什么想换的,忙碌些的就是分发宿舍钥匙和书本了,学校宿舍根据男女分两块,又根据性别abo分三类,都是两人间。而每年的新生就比较特殊处理,因为有大批未分化,即使分化的过完稳定期的都很少的情况,新生第一年都被安排在了b类楼。

 

宿舍进校前一个星期就被通知可以搬了。

off随其自然,看分到哪个室友就哪个,反正朋友哪个不是从不熟到熟的。

寝室里早就铺好了另一个人的东西,off退回门前,仔细看了看牌子【off jumpol,gun atthaphan,3407】

 

3407,是off分到的宿舍,

gun atthaphan,是off随其自然的室友

 

4.

Gun到学校直接去上早课,向老师行过礼后,就挑了一个空位做了下来。

简单和同桌介绍了一下自己,“萨瓦迪卡,我是gun atthaphan”

当off听到这个名字从后方发出时,差点呛了一口饮料,装作无意的往后看。

Gun已经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低头在line上和tay聊天。

Off看不清全脸,只觉得这人长得不是一般小。

 

【老子终于出来了】

【你不是保证自己不出去吗】

【tay,今天轮到你宠物了好吗?[微笑][微笑]】

【okok,那主人你的信息素能稳定了吗?】

【不知道,应该吧】

【我记得你住宿登记上写着未分化,现在的室友没关系吗】

【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那不然说什么】

 

Gun关了手机,听tay还不如听老师讲课。

一抬头发现前方总有视线飘啊飘的,什么也没说,直接对上off偷看的视线,盯着他。

Off尴尬的回头,这小子不禁小,还很不好搞。


5.

班上有和尚学生,12点之前老师就结束了课程。

 

Gun感觉现在不饿,下午没排课,到时候可以去外面吃。不过怎么也先见见新室友,想着直接往宿舍走去。

扭着有些酸的脖子就往寝室走,寝室前开门的身影有些异常眼熟。越看越觉得像班上今天那个看他的人,等想走近仔细看,人已经进门了。

小跑着上前,一眼就看到门牌上他名字的下方。

【off jumpol】

 

Gun没有钥匙,抬手敲了敲门,门被打开的一瞬,果然,是课上那个一直看他的人。

“off jumpol?”

“gun atthaphan。”

 

让开了半个身子让gun进来,一进寝室,氛围就异常凝固。

Off坐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弄着头发,gun则一直揉着脖子,但话头总要开一个。

 

“额,你昨天怎么请假了?”

突然被搭话,让gun顿了一下,“噢,我突然分化成Omega了。”

“你分化了?那我们还住一个寝室。”off下意识抱胸。

Omega,开玩笑,他是个Alpha啊,虽然还未分化,但也是个未分化的Alpha啊。

 “太突然,来不及换寝室了,不过我还算稳定。”

 

还算稳定?off张了张嘴只问出了句,“你带抑制剂了吗?或者稳定药?”

“嗯?药?剂?”gun脑袋一打结没反应过来。

Off在心中为面前这位新室友打下了个不靠谱标签。

等gun在脑袋里记起这两样东西是啥时,已经是几天后的事了。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