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og/abo】某些意外下的我们2

*abo分男女

*依旧沙雕文风

*带sk,tn

前文【0】【1


1.

事实证明不管在哪个时间,运动都是最令人厌烦的,特别是他们国家这该死的天气,off抬头用手挡住刺眼的太阳,说不出的烦躁。

刚准备开始跑步,第一排就发出一个声音,“老师,我是个体质比较弱的o,我能在旁边站着吗?”

我去,这不是我那室友吗?Off抬眼去看,gun抱着自己的一只手臂,脸色非常不舒服的样子。

想着等会下课要不要给gun带份饭,没等想到吃啥,队伍就动了。

 

2.

老师人还是非常好的,让gun坐在一边儿不是站着,gun找了个阴凉处就坐了下来,看着操场上一帮人跑得满头大汗。

心里小小开心了下,就拿出手机玩。

在他沉迷手机不可自拔的时间,一只拿着冰水的手从后面伸出,狠狠冰了他的手臂。Gun抖得一缩手,粗口直接就爆了出来。

一回头就看见off弯着腰拿着瓶冰水。

“那,看你不舒服给你买的。”

等gun接过水,off就在他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额,没事吧。”

“一点事都没”

Gun灌了口冰水,对着off狡猾地笑了起来。

“你装的?”

Off心里万匹马踩踏而过,只想说一句shit。

Gun像是看出了off的心理,拍了拍他的肩。

“Omega就是可以这样的,老师下意识就觉得我柔弱合理,反正不管怎么样他都这么认为,我干嘛不利用一下。”

原来Omega可以不用跑步,变成Omega也是不错,off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那Omega除了这点还有什么emmmm就是那个。”off一下不知道怎么说不至于那么露骨的把他不愿运动的想法表达出来。

“哪些需要注意的?”Gun看着眼前的off,难道他也是从小被认定是Omega?可想而知是和他有同样的遭遇啊。

“额,差不多吧。”

Gun决定好好提示下这位沦落人Omega可以怎么花式翘课。

“Omega有发情期,有整整一个星期都是得休息的,一般体力活都不找Omega,因为他们通常被认为力气太小了,基本在学校里,这个Omega如果被认定过于柔弱,基本以后的体力活都被别人包了。”

 

3.

本来觉得gun说的有些夸张,直到off见证了整整一个星期,gun这位“异常柔弱”的Omega怎么花式被照顾,他决定去买一本Omega科普书来好好研究一下。

Off去了就在学校旁的一间日用品店,扣了扣老板收钱处的玻璃板。

“姐,我想问一下Omega科普书在哪?”

老板上下打量着他,笑着挥了挥手。

“哦咦,小帅哥叫我珍妮就好了。”

“ok呐,珍妮姐,姐可以告诉我在哪了吗?”

珍妮往后排指了指,不得不说,这个小帅哥笑起来除了眼睛小点还是很帅的啊。

 

Off在Omega的这区不一会就找到了科普书,翻开书本目录就找到了发情期这一区。

Omega发情期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也就是说可以请一个多星期的假?这也太好了吧,off翻着翻着越觉得开启新世界,但用红色字体标注的一栏让他蹙起眉头。

【Omega在没有与Alpha结合前,必须随身配带抑制剂,Omega是非常容易被信息素影响的,如果被Alpha引诱至发情,那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你甚至可能被陌生Alpha随便标记】

随便标记?off看着书籍下面一排的抑制剂想起来了gun,他是个Alpha,那如果他分化了,gun不就完了?他还不想这么混蛋,何况他还是个直的。

Off还是决定带一支抑制剂回去,毕竟gun实在太大意。如果真出事了,至少有个保障。

 

最后off带着一本科普书一支Omega抑制剂结了账。

 

珍妮摸着下巴感叹,帅是帅啊,可惜是个Omega,不然姐就上了。

 

4.

Gun因为偷跑的事情还没完全自由,周末被爸爸要求都得回家,让tay看着他。

使劲各种威逼利诱tay,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软硬不吃,就不肯放他出去玩。

“tay!我想出去玩!”

“不可能,你别想了。”

“我要去告诉new,你暗恋我。”

Tay直接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gun,“你去啊,他会信算我输。”

那张得意的脸看得gun牙痒,管理了一下表情拿过手机,“这可是你说的。”

恶魔的小尖牙出现了,tay有些慌。

“喂,new,tay刚才说,他其实超在意你和p’earth的过往。”

Tay脸色一变,一下拍下还在通话的手机,“喂,new,是我,我没有,是gun乱说的,嗯,嗯嗯。”

Gun装作没看见tay的视线,愉快得去厨房找吃的了。

 

终于解释完的tay和new又卿卿我我了一会儿,gun只能送上他最真诚的礼物——鸡皮疙瘩。

 

“宝贝?”

“怎么了?我们之间的爱称不行吗?”

“tay你快把你的笑收起来吧,看不下去了。”

“多正常,你要是受不了,你也快找一个啊。”

“我找什么找”

“额额,不是刚入学,就没看上什么人?”

“我看个屁,都不熟,不过我室友……”

Tay像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拆开一包薯片盘腿在沙发上等着听。

Gun面无表情给了他一脚,“想什么呢,我是说我室友可能也是个跟我一样有着可怜遭遇的Omega。”

“怎么就可怜遭遇了。”一嘴的薯片渣渣喷的满地。

“从小就被认定是Omega喽,虽然他现在还没分化,但我也不确定,因为他看起来挺像Alpha的。”

“也不一定,我家new也壮,但他还不是Omega。”

Gun认同的点点头,如果off真是Omega的话,那他们俩大概就会变成好“姐妹”了?额,不对,好兄弟。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