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abo/og】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4

*晚安

*希望我写的不是很ooc?

前文【0】【1】【2】【3


1.

“没想到off也是Omega。”

“嗷,真的没想到呀,我还以为他会是个A。”

“是啊,真的一点不科学。不过gun的信息素是酒心巧克力哎。”

“小gun真的可爱嗷,巧克力哎。”

 

Off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已经听班上同学讨论了不知道多久,讨论就讨论吧,gun反正不在也听不到,为什么他明明坐在位置上,他们还讨论地这么大声。

他试图解释,但那天匆匆撂下一句大家帮忙照顾一下这位Omega同学就去处理gun的事,他搬椅子还没碰到就有人帮忙拿,刚直起腰擦汗就有人递水,体育课上要跑步还有体委帮忙和老师说明,他身子虚弱不能跑。

Off话都来不及到嘴边,全堵回去了。

 

2.

Gun从医务室醒来,校医立马过来给他问这问那,gun不发一言,第二次了。

不论场合,时间地信息素突然失控,要是自己是个beta,就可以不受这位一切的影响了,可惜,从小就被认定是Omega,果然也没逃出变成Omega的结局。

既然被认定了,那就被认定吧,“医生,我还是好难受,能不能让我休息一天。”

“好,果然体质太虚弱了,我给你开个假条,你回家修养吧。”医生从抽屉拿出纸,刷刷几笔就写好了假条,“对了,我听说有个孩子帮了大忙,不知道他有没有什么事。”

“帮了大忙?”

“是呀,是那孩子及时跟你扎了一针抑制剂。”

Gun这才注意到手臂上的一处乌青,当时好像是有个人倒在了他旁边,只是那时眼前的东西都模糊了,gun一时记不起是谁。

不管了,反正他现在也有假条了,好好去玩一把。

 

3.

off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一次以Omega的身份请假,竟然是因为忍受不了别人各种的特别照顾,他当然顺利拿到假条,off几乎用最快的速度走出了校门。

现在去哪呢?一点想法都没有,走哪算哪吧。

一辆烤肉车在不远处,在看见的那一刻,off的肚子在说,我知道我们该去哪了。

“5串烤肉,大叔。”

这个声音可不是off发出的,但他知道是谁,还认识。

那个现在应该在医务室的人。

“gun?”

“off?”

“你怎么在这?”“你怎么在这?”

 

这种感觉就像你抄答案抄到最后一题突然发现自己漏抄一题导致后面全都抄错了。

“你怎么没在医务室?”

“医生说我体质弱需要休养。”

Off看着眼前一手插着腰一手拿着假条扇风的人,“体质弱?”

gun放下了手,看了眼off“我是Omega。”

“所以?”

Off觉得自己大概还不太明白gun的意思。

“所以我体质弱就是理所当然的啊,笨”

“说谁呢,我是一点感觉得不出,矮子”

Gun懒得回嘴,“那你呢?”

“跟你一样啊,体质弱。”说着,off还做出一个要晕倒的动作。

“嗷,你分化成Omega了。”不会是自己的信息素影响到他了吧。

“呃…”

“你还不是一样,用着Omega这个性别请假。”

“算是吧…”他的确用Omega这个性别请假来着。

“什么算是吧,明明就和我一样。”

 

“烤肉好了,”大叔把烤肉递给了gun,转头问off,“同学,你要不要。”

“嗷,要的,我也5串。”

Gun拿着烤肉在一边吃了起来。

“你不回家吗?”off奇怪gun怎么还站在这,不过他想他可能猜到了,“你没告诉你父母,你开了假条跑出来玩的。”

“.…..”

“你不用担心,我不会说出去。”

Gun咬完最后一口肉,“错了,我才不怕你说出去,是这个点没人。”

Off挤眼看着他。

“ok,我没带钱。”

Off收回了视线,拿上了烤肉,就往前走,

“off,等一下!”gun立马跑上去追。

 

 

烤肉大叔:年轻真好,精力旺盛,前几天还有个大脸的孩子来买了20串给他对象,还一直说不是,小年轻就是害羞。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