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abo/og】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5

*我来啦

*耶!今天就是有发展了

*古惑拓,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我想写的,啊让我想想这个故事有多长,好吧,我其实连结局都想好了

前文【0】【1】【2】【3】【4


1.

gun手上一堆小吃,吃得开心,off跟在后面付钱付钱。

“喂,小矮子,买这么多?”

“说谁矮子呢,不是说了回去还你。”gun直接要给off一脚,off一后退躲开了。

“腿短,略略略。”

“死off,站住。”


“辽辽辽,不玩了不玩了。”off这脆身子骨经不起gun的连环几脚,看着小踢起来还挺痛。

“额,现在知道求饶了。”gun追的也累,喘着气走去买饮料。

Off跟着跑了进去,gun在里面挑着饮料,等挑好去结账,收银台上大喇喇一堆验孕棒晃了眼。

小店老板看着gun一直盯着那堆东西,又看了看旁边站着的off,“N,和对象来买那个啊,不用害羞,正常正常。”

“老板你说什么呢,他是我同学。”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看走眼了。”


“我也要喝”off在一边咂了半天嘴了,说着就要去拿gun的饮料。

“嘿咦,这我的。”gun一个收手把饮料护在怀中。

“好歹我付的钱,我快没钱了啊,反正你一个人也喝不完一瓶,”off成功从gun手中拿来了饮料,用吸管嘬的开心。


也就是刚才都累到了,两人才安安静静地并肩走在路上。

gun喝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回来的饮料,就想起了刚才的老板,“额,P,你觉得人为什么要分性别?”

“不知道,可能他们觉得这样比较好,”off耸了耸肩,他从来没想过这种问题,想多了也没什么用,“嗷,你怎么突然叫我P。”

“我管所有比我高的人都叫P,方便。”

“所以分性别也是为了方便呗。”

Gun沉默了下来,摇了摇喝空的瓶子,淡淡地说,“也是,可是我为什么是Omega呢。”

off上下扫了一眼gun,“你看着就像啊。”

“那我怎么就不能是Alpha呢?我从小就被说是Omega,结果还真就是Omega。”gun突然激动了起来,想到那些事情gun就只想翻白眼,“你有在成年生日上收到一堆抑制剂,药balabala的东西,哦,还有套,别让我知道是哪个混蛋送的。”

Off笑了笑,“真是巧了,我姐在我的成人生日上送了一整套这种用品。”

“嗷,”gun站在了原地不可置信地看着off,“你也是?我还以为就我被从小当Omega。”

Off抿着嘴emmmm了一会,“其实我是从小被当Alpha。”

Gun现在脸上已经可以用惊喜来形容了,“你的意思是,你从小被当成Alpha,结果你现在是Omega!”

Gun想一把搭住off的肩,但碍于身高,就变成了抱着off的脖子。

“off!P’off!你看我就说他们错了吧,哪里从小被认定Alpha就是Alpha了?你现在不就是Omega。”

Off想解释,但gun挂在他身上,一直笑着,他实在太开心了,最后off只能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扬起嘴角点点头,“额额额,是,他们错了,还是有很多人是不一样的。”


2.

今天gun玩得实在是太尽兴了,把off钱包花的倒不出一点东西,off感觉自己心抽疼。

“嘿,gun,我彻底没钱了,我们回去吧,然后你赶快还我钱。”

“等一下,P,我还没玩够。”

Gun在身边的包里摸了摸,off就眼睁睁看他拿出了一个钱包,然后打开拿了一摞钱给他,“P,你数数够了吗?”

Off拿过钱迅速数出今天花的钱,吧剩余的往gun包里一塞就头也不回往回走。

今天被这小矮子骗了全程!啊,gun用中国里的一个佛,简直是个散财童子,再在外面,怕是等会这些钱要全没了。

“P,嗷,等等我,再玩下啊。”

不可能,没门,off心疼自己的钱。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