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abo/og】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6

*有sk

*骚不过蒸煮,太甜啦!

*前篇从0章开始哦,在主页,不怎么上微博,LOFTER,就是用来发发文和嗑大糖,谢谢有人评论鼓励,抱歉没怎么回复呀

前文【0】【1】【2】【3】【4】【5


1.

Off随着时间过去,也渐渐不想解释自己是个Alpha的事,毕竟解释起来比较难,重要的是Omega在体育课上可是有特权的,而有特权之特权的就只有off和gun这两个极“脆弱”的Omega了。

每次两人就被让坐在一边,走到看台互相对视一眼,两个装柔弱的心灵沟通。

 

2.

Gun从上次和off一起翘课出去,就默认把他当做是自己罩的人了,好在这个被罩的人很聪明呀,他只是稍微提醒了一下off,他就开始完美运用Omega这个性别了,默默在心里有点小骄傲,但不得不说,作为Omega还是有危险的,off旁边那个Alpha老是来找他,说不定有什么企图,得让他知道off是被自己罩着的Omega,歪主意最好别打。

 

3.

Singto真的非常想吐槽,他这个朋友啊,一坐在那,大爷一样,一般哪有人敢去惹他。

最近gun也非常奇怪,别人可能没感觉,但他本来和off天天上下课,自从分化后gun会在他们起身的一瞬间站上凳子勾住off的脖子问他去不去吃饭。

Singto印象极深的第一次答应和他们一起去吃饭,gun一路拉着off,到座了三个人并坐在一排,他真是千不该万不该这么坐,gun信息素中的排斥意味太强了,也不知道他这个朋友有没有感觉到,他已经被酒心巧克力的味道包围了,远一点是闻不到,只要一靠近,off身边都是酒心巧克力的味道。

Singto那天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吃饭还是吃酒心巧克力。

 

所以第二次被邀请的他,利落的拒绝了。

 

4.

Gun·计划通·atthanpan

 

5.

Off很奇怪最近singto怎么不一起去吃饭了,一开始说好拿他当挡箭牌躲krist不是,krist这个粘人精,一有空就来找singto,每次都找借口说来找吴俊玩,其实就是来拉singto。

 

“singto,一起去吃饭啊,”off对着他招了招手示意。

Singto看了眼一边的gun,摇了摇头,“你们去吧。”

“嘿,你最近怎……”话还没问完,另一个更大的声音来了。

“P’sing!”

“kit?你怎么来了,”singto一边要接住跑来的krist一边问。

Krist对着singto笑的一口牙,“我们学校今天下午办活动,我看没什么事就出来了。”

“你这是逃课,kit,你最好乖乖回去上课。”

Krist撇撇嘴,有些失落,自己好不容易有的空。

Singto知道krist藏不住表情,委屈的样子都放脸上了,语气不自觉就放轻了。

“嗷,我们下午没课啊。”

gun一句话空气瞬间凝固了,off回头看了他一眼,gun耸耸肩,看来他知道自己故意的了,这么严肃干嘛。

“嘿咦,singto想让他回去好好上课呀,你捣什么乱。”

Gun就看见off那眼睛跟自己挤了几下,okok,演戏嘛,自己在行

“P’sing啊,好不容易出来一次,没事的。”

Gun注意到自己在叫singto时,那位弟弟好像往这看了一眼,有情况呀。

 

“singto,去厕所吗,”off勾着singto肩膀就往前走,“我们去个厕所,马上回来。”

“额,等你们,”Gun自然的放开了off,他对这位N产生了点兴趣。

 

Singto从刚才gun说出那句话后到厕所还是懵着,他没想上厕所啊。

“嘿,off,我不上厕所,我在外面等你吧。”

“上个头,你给我进来,你以为我来上厕所的。”

 

一进厕所,off就异常严肃的看着他,“你到底是打算怎么,不是说拿我当挡箭牌吗?最近也不来一起吃饭,你是想和krist有什么还是想彻底断了一切跟他有关的。”

Singto靠着墙沉默了,伸手摸了摸口袋,发现什么也没又抽了出来,曲起一只脚踩着墙。

“找烟?老子跟你这么多年朋友,老子可以实在的告诉你,你只在krist的问题上才想抽。”

“我知道,”singto索性抱着手,“我能怎么样,kit分化了吗?他要是Alpha怎么办?如果他是Omega,我绝不可能让他用着来找吴俊的借口。”

Off很想笑,“你这醋吃的够深啊。”

Singto挥了挥手表示不想回答,“倒是你,没感觉吗?”

“嗯,什么?”off一脸疑惑,怎么话题一转,到自己这了,“我怎么了?”

“你一身酒心巧克力的味道。”singto已经无语了,这家伙真的分化了吗。

“酒心巧克力?你是说gun?”off仔细闻了闻总算在空气中嗅到一丝酒的味道。

“自从gun信息素爆发请假回来后,他就一直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包围在你身边。”

“你的意思是说……”singto不会想说gun喜欢他?off有些惊讶。

“他觉得自己在罩着你,朋友啊,你变人小弟了。”singto尽量克制自己不要笑出来,off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当小弟。

Off心中舒了一口气,嘿咦,自己在想什么呢,对于他们来说,他现在就是个Omega。

 

“你怎么说到我了,你自己的问题很大呀,你有没有想好。”

“风险太大了,我不能让kit卷进来,这份感情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要。”

Singto 叹了口气,转身往外走,“走吧,太久了,不然以为我俩肾不好。”

Off看着singto走出去的背影,他能怎么办呢,singto是对的,如果krist是Alpha,他们家是独子,这条路有多难,谁也想象不到,与其撕心裂肺最后什么都不剩下,不如别开始。

 

可是朋友啊,喜欢一个人的心是可以说不要就不要的吗?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