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abo/og】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7

*带sk,就这两章sk多点,到时候有人感兴趣的话,单独讲sk的爱情故事,这篇文就是og的爱情故事

*私设巨多

*噫,第三条不知道写啥了,那就我滴cp世界无敌

前文【0】【1】【2】【3】【4】【5】【6


1.

Gun看着krist一直望着singto离去的方向,“krist?”

“P你好,”krist立马回神向gun行了一个礼。

“N,你跟P’sing是亲兄弟?”

“不是”

Gun笑着点了点头,也不含糊直奔主题“N,你是不是喜欢singto啊。”

“啊?”krist愣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我把P’sing当哥哥。”


还装啊,gun心里使着坏,“N,可以加我个line呀,下次来找singto可以提前来问我,怎么样?”gun打开手机等着krist。

Krist挑了挑眉,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加一个真是不好意思了,“那P,我下次来找你玩就line上和你说啊”

“ok呐”


“嘿,你们聊什么呢,吃饭去。”

gun闻声朝那两个从厕所出来的人点了点头,示意krist一起走了过去。


2.

四人走在一起后,gun悄悄把off拉住,两人一排走在singto和krist后面,没走一会儿,gun就用手指戳了戳off,把声音压得很低,“p’off,你有没有觉得他们挺配。”

Off习惯性推开了gun箍住他的手,他的腰真的受不住这种一边弯,“有毛他们,krist这小子毛都没长齐。”

Gun撇了撇嘴,他才不信,想着还是圈住了off的手臂,“嘿咦,你别贴着我,”off看着gun提醒道。

“嗷,我是想搭着你肩,你又不让。”

“你自己的身高心里没点数吗。”

Off伸出一只手贱贱地握拳放在gun头上。

Gun就静静盯着他,off看着他的眼神就像写着你要被打了几个字,笑嘻嘻地放开了手,Gun嘴角一扬,说我矮,ok。

Off感觉自己的腰被抱住了,他立马停了下来,废话,这种高难度的走姿怎么走?off停在原地,双手举得高高的,那颗脑袋就在他胸前的位置,也让他不得不抬高一点下巴,避免蹭到头发。

“你干嘛?”

胸腔的震动让gun抬起脸,“你不是说我矮吗?那就这样走呗。”

“发什么神经呢,”这样能走?off发誓不出五步两人就会狼狈地摔在地上。

“就这么走啊,谁叫我矮呢,”gun又把脸埋了回去,也不知道是不是洗衣粉的原因,off身上的味道挺好闻。

“你不矮,不矮,ok叭,”off暗自在心中念一句小矮子,嘴上已经认错了。

Gun满意得放开off,“你最好不要让我再听见哦。”

“额额,知道了,”才怪。


3.

两人一路闹,singto和krist早就占好位置等着他们了。

“嘿,p’off,我要炒河粉,带份饮料,”gun坐在椅子上开始玩手机。

“嗷,自己去。”

“嘿咦,我矮啊,P,挤在一起看不见我容易被插队。”

“现在承认自己矮了,”说完off就和singto一起去打饭了,依旧留下krist和gun。

Gun一看两人走了,就拍了拍krist,“嘿,N,singto很好呀,主动帮你打饭,不过他的朋友可是个Omega呢,”gun疯狂暗示你有什么行动就抓紧,krist有点摸不着头脑,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让我小心他?krist抬眼看着gun,额,学长还真是可爱型的Omega啊。

“P,我有点事,麻烦跟P’sing说一声,我先走了。”

Gun被krist突然的起身吓到,“嗷,怎么了,有什么事这么急吗?”

Krist匆匆点头没等gun反应就跑了。

Gun呆呆地看着krist离去的身影,真有这么急吗?你喜欢的人都要跑了啊喂。

“gun,krist呢?”gun一下回了神,“不知道啊,突然说有急事,走了。”

“走了?着小子哪来急事,课都翘了。”

Singto在一边一直不发一语,off拍了拍他,“没事吧。”

“gun,他往哪走了?”

Gun指了指前面,singto就追了出去,留下他和off面面相觑。


4.

“kit,kit,等一等,”singto小跑着一把抓住krist的手,krist想掩饰住自己的情绪,不过他太高估自己了,“kit,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没什么,朋友突然出了点事,”krist眼神不住地乱瞟着。

“那我送你到校门口吧” Singto看出krist现在心情很差,但他也不好问,可能是朋友出了什么严重的事吧。


“p’sing。”

“嗯?”

“性别真的那么重要吗?”

Singto垂了眼,他不敢看krist也不敢答,他怕动摇。

不是性别啊,kit,是性别之外的东西。


5.

“P,他俩互相喜欢吧。”

“怎么?”off停下搅饭的勺子。

Gun喝了口饮料顺了顺,“互相喜欢怎么不在一起啊。”

Off叹了口气,天,第一天见的gun都看得出来,“因为krist还没分化啊。”

“就这个?也是个问题,可是,不可惜吗?”

“他们的问题不止性别,额额,吃你的饭吧,这么八卦。”

“okok,你那饭好吃吗?给我点。”

“那我也要尝尝河粉。”

“额额,拿去拿去。”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