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白魏】丘比特魏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白梦想的套路3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看这个

*我之前的号弃了,这个是新号,以后所有的白魏文都在这更了

*写的很渣,不要嫌弃 原号的话☞大角鹿

前文 12

魏了爱第二天起了一大早就打了白梦想的电话

得亏白梦想起的也早,不然估计摸着电话直接就给人挂了

白梦想一边洗着手一边夹着手机对话
“喂,哪位?”
“我是昨天的魏了爱”
白梦想甩了甩手上的水拿起电话
“昂,是你啊,这么早来预定时间啊”
“这不是怕你太忙了嘛”
魏了爱憨笑两声,打个马虎眼过去了
白梦想抬头就能看见镜子中的自己,但他实实在在忽略了里面自己嘴角疯狂上扬的样子

“你想约哪个时间啊”
电话那头发出emmmm的声音
白梦想差点就笑出声
“你今天有什么其他预约吗”
思考了半天,魏了爱打算在白梦想被预约的时间去找他,不然,就那小箭biu在他心上,两人独处一室,指不定发生啥
“我最早的一个是上午九点,怎么了?”
白梦想多多少少猜到对面人想干嘛
“昂,懂了,那我看情况来哈”
“嗯,好,我等你”

魏了爱在公司请了半天假,掐着九这个点去找白梦想
“小白!”
远远的白梦想就看见那人傻fufu的向他挥手,兀自沉浸在太过近乎的称谓里,脸上差点挂了相
也不调侃魏了爱掐着他这个点来的事

魏了爱看着白梦想手边牵着一小男孩,小男孩那双滴遛圆的大眼睛瞅着他,魏了爱揣着两个梨涡蹲下来和他打招呼
“嗨,你叫什么名字啊”
男孩抬头看着白梦想,白梦想笑了下也蹲了下来
“没事,今天他也是来陪你玩的”
魏了爱看着男孩有些紧张的搅着衣服
“我叫jaskson”
魏了爱被可爱的不行不行的
“哥哥今天带你去玩好不好”
“好”
小孩眼睛在周围飘来飘去,被魏了爱问到时才看着他
白梦想在一边看着这对孩子对完话站了起来
“那我们去游乐园吧”
jaskson乖巧的伸出手问白梦想要抱抱,白梦想熟练的抱起他,一抬眼就看见旁边魏了爱一脸羡慕的样子
“你想抱啊”
“我怕吓着他,你带着吧”

jaskson靠着白梦想静静观察着魏了爱,白梦想知道jaskson只是害羞,对魏了爱倒是挺喜欢的
“我要开车,你先抱着他吧”
魏了爱眼睛都亮起来,梨涡晃得白梦想有些不好意思的撇开眼神
“来,哥哥抱”
jaskson很乖的张开手扑向了魏了爱的怀抱
白梦想看着做鬼脸哄jaskson开心的魏了爱,觉得自己今天带了两个孩子

游乐场不远,停好车后,就看见魏了爱和jaskson早早在检票口兴奋的等着白梦想
白梦想笑着刷了票,两个人立马窜了进去
“魏哥哥,我想玩旋转木马”
jaskson一改刚才的害羞,拉着魏了爱的衣角指着远处的设施
“白白,我们去那吧”
魏了爱回头去看白梦想
一大一小手齐齐的指向一个地方,白梦想伸手握拳拂过嘴角,隐去笑容,上前把jaskson抱了起来
“那走啊,愣着干嘛”

白梦想算是见识到了这对大小的厉害,跑去玩旋转木马,走到一半被碰碰车吸引,先玩了一把,魏了爱非拉着白梦想一起
魏了爱和白梦想两条大长腿与小巧的碰碰车格格不入
玩完一圈,jaskson又看上了奇幻鬼怪过山车,魏了爱进去之前一个劲的对白梦想和jaskson说你们别害怕,跟着哥哥我就好了
结果就是魏了爱跟jaskson一直大呼小叫着,白梦想在一边淡定坐完
白梦想没跟着他们一块闹,毕竟等会还要有人开车回去
魏了爱玩的倒是忘了他今天也是要上班的人,jaskson抱着魏了爱的脖子,小手指着要去哪哪

等到三人在餐馆休息了下来,之前被忽略的疲惫一下袭了上来
jaskson已经在揉着眼睛打哈欠了

“我看jaskson也困了,我们回去吧”
白梦想领着两个昏昏欲睡的宝贝回家

魏了爱一上车就把座椅放下一些,让怀里已经睡着的jaskson靠的舒服一些
“你困了就也睡会吧”
白梦想瞥了一眼眼皮打架的魏了爱
“没事,我还不困”
白梦想也就随了魏了爱,等到一处红灯,发现身边人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睡着了

莫名的一种一家三口的温馨感袭上白梦想心头,放任这种感觉绵延
直到回来了,才不得不叫醒魏了爱,jaskson的妈妈在约定好的时间来接他了
jaskson迷迷糊糊抓着魏了爱的衣领子不放,被妈妈劝了好久才松开了手
再舍不得也是别人家的,不舍都写在脸上,白梦想在一旁犹豫了一下,还是上前拍拍他的肩
魏了爱抬头又向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白白不好意思啊,今天耽误你这么久”
“玩的开心就好,要不,你明天再来”
魏了爱一口就应了下来

等快到家,才惊觉自己这个决定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评论(1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