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abo/og】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9

*二更,晚安,太困了,等早上三更

前文【0】【1】【2】【3】【4】【5】【6】【7】【8


1.

gun最近遇到一件事,不,应该说好几件,和off去吃饭回宿舍的路上总有各样的abo女孩子来问off要电话。

现在女孩子都好Omega男这口吗?连Omega女孩都能吸引,每次女孩们来要line,off都要说一遍自己是Omega,其实就这样也就算了,关键off这个死人给的是自己的line,gun恨不得当场把off这个人头都打爆,出于不吓到妹子的心理,gun只是跳起来卡住off的脖子,在他把自己line完整报出来之前把人拖走。

 

“喂喂喂,我要呼吸不过来了,”off使劲拍着卡着他的那只手臂。

“每次都报我的line?”

“这不是给你点妹子,你看看你在这张脸,”off上下打量了一下gun,下半句话咽了。

“呵,你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加,我这张脸有的是人追,”gun大力地拍了他一下。

“哦吼,行行行。”

 

“那个……”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两人同时抬头,对面的女孩穿着背带裤,两手使劲捏着手机,有些害羞地问到:“能给我一个你的line吗?”

Off挑了挑眉,这个是个很可爱的Omega呀,有点对胃口。

“他是Omega,”Gun看了看女孩,风格很好啊,可惜了off是个Omega。

“我知道,我是个alpha。”说完,眼里流露出的开心盖都盖不住。

Off脑子里几秒内写着什么玩意?

 

“……att……”gun一个迅速反应掐着off就走,??这都不给人家line?不是刚好是alpha吗?

等走远了,gun才放开了他,“你什么毛病,她是个alpha吧。”

你以为我想拒绝吗?我也是个alpha啊!即使心里再翻涌,表面还是要装作什么都不在乎,“没啊,我不喜欢啊。”

“要求真多,”gun嫌弃地撇撇嘴。

 

2.

gun如果早知道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宁可让off把自己的line给那个女孩。

边想着边一脚踹开扑上来的人,这些人不怕打一样不断的扑,Gun一点不含糊,上去就一拳招呼对方,md,这帮人没完了。

off的拳头擦过身边打在要突袭gun的人身上,他打死也没想到,昨天那个害羞的女孩今天就摇身一变,穿着一身嘻哈风,一头脏辫带着一堆alpha来打他。

两人背靠着背,脸上都挂了彩,开玩笑,他们又不是专业打架的,正准备着迎接下一场攻击,这帮垃圾竟然释放信息素。

Gun感到无形的压力从四面八方向他袭来,双腿控制不住的颤抖,gun使劲掐着自己保持清醒,这帮alpha就像要弄死他们一样,不断的压制着他。

即将要倒下的那一刻,gun感觉被人托住,抱着他倒了下来。

Off只觉得体内的暴力因子不断膨胀,只想和这些alpha较量一番。

看着倒在自己腿上的gun,强压下想拿信息素干架的冲动,他要是这么做了,gun肯定承受不住,只能慢慢用自己的信息素包住gun,不断安抚着。

Gun的理智已经被烧断,不断扭动着,极度抗拒着周围的一切信息素,直到一股毫无攻击性的信息素带着试探围绕着他,gun依旧抗拒着,但这股信息素实在太过温柔,他的身体不听使唤,任凭它包裹住自己。

off已经感觉到离他近的一个alpha感觉出了他的信息素,惊讶地张着嘴,off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只是狠盯着警告他。

 

哨声尖锐地划破一切

“你们在干什么!”

off就感觉四周的信息素瞬间散开,那几个人想快速逃跑。

他的脑子也有些浑了,只知道收了自己的信息素,松开紧抱着gun的手让保安帮忙扶起,那几个人好像被保安按倒,掐着脖子跟在后面。

 

3.

果不其然,除了gun严重被影响到需要送到医务室,他们几个全被压到教导主任的办公室。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