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第二个号,不拆,喜欢过的cp数不清,没什么节操,佛道双修

【abo/og】某些意外下造就的我们8

*作息紊乱导致的更文拖延,鹅鹅鹅鹅鹅作为补偿,今天更三篇呀

*啊,我有点想写他们在一起后甜甜甜地日常

*食用愉快,今天也超爱oghhhhh

前文【0】【1】【2】【3】【4】【5】【6】【7


1.

gun回到宿舍,总觉得krist今天的突然离开更快他们今天在食堂有点关系,但又想不出有什么关系,gun看着趴在对面床的off,他这个室友侧脸还真是好看,又想了想他和singto站在一起的画面,不自觉得嗯了一声。

Off实在忍不下去,gun对着他看来看去,现在还发出了类似评价的语调。

“你嗯什么?”

“嗷,我在想你和singto。”

“???啊?”off真的服了gun了,还他和singto?off差点要反驳出两个alpha能有什么?

“你是Omega,他是alpha,合理怀疑,”gun摊了摊手。

他差点忘了,自己现在是Omega,硬生生憋了回去。

“你看,你看,不说话了吧,我就知道你们有什么,今天krist肯定是因为你们才突然走掉的。”

“呸,我就是和你有什么都不会和singto有什么好吗?”

“那krist今天为什么走掉,”gun消化完off的话,才反应过来,“嗷,你侮辱我。”

“我侮辱你啥了,”off一头雾水。

“你竟然拿我和你做例子,你这不是侮辱我是啥,”gun笑的跟偷到糖似的。

Off深吸一口气,要被气笑了。

 

“额额额,不说了,你想想今天krist到底为什么要走?”

“他不是说朋友出事。”

“我感觉不像”gun躺倒在床上,歪着头等off给答案。

“你直接问他不就好了”

 

2.

Gun在持续几秒这不礼貌吧的纠结中,毅然决然打开line给krist发消息。

【Hi~ krist,我是gun】

已读,在漫长的一分钟过去后,krist回了他的消息

【我知道是P’gun】

Gun咬了咬下唇,思考着怎么组织语言。

Off在一旁余光一直看着,他才不承认,他也挺想知道的,结果被gun撞了个正着。

“你也想知道是不是?”

“.…..”

Gun大笑着下床坐到off的床上,“来来来,帮我想想怎么问。”

Off坐了起来,拿过gun的手机就要打字了,被gun一下拉住腰,“嘿咦,你干嘛,别乱打。”

Off一只手举得老高,一手挡住gun不断冲上来,“哈哈哈哈哈,抢不到,我要直接问了。”

Gun整个人几乎要趴在off身上了,使劲去够手机,奈何手短,gun一急,直接咬了一口off的手臂。

Off一个吃痛就被gun抢回了手机,打开一看,消息已经发出去,off瘫在床上笑得贱,gun气不过趴了上去咬了一口off的脖子(受呆湾影响,对,就是这样)off整个就僵住了,双手投降,gun算是心理平衡了,他也找到怎么治off的方法。

叮咚~

没想到krist这么快回了消息

【P是不是对P’sing有……】

Ok,后面这串省略号不用打出来,gun都知道在说什么了。

“嘿咦,off,他以为我喜欢singto?”

Off一个鲤鱼打挺起来看消息,“gun,快,截屏给我,krist这小子要笑死我了,快快快,截屏给我,我要发给singto。”

Gun不想理off,自顾自回消息。

【不是啊,N,我的意思是让你注意点off啊】

【off?他有什么好注意的?】

Off贴过来看消息,不解的黑人问号,“我有什么好注意的?”

【off是Omega啊,不需要注意吗,而且和singto那么熟。】

【P’off?Omega?5555555555555】

Off扶额,完了,krist知道了,他要被群嘲了。

Gun不明白为什么krist突然心情这么好。

【555555P我现在没事了,off他没事的啦555555】

该死的krist,有这么好笑吗?

Gun看了眼消息,行吧,krist不介意就行。

“嘿,他为什么这个反应啊,”gun一转头就看见off一脸忧郁。

“我之前和你说过,我从小被当alpha的,我要被群嘲了”说完off就拉起被子自闭了。

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gun,回自己床上去笑了。

 

评论

热度(33)